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购物 > 商圈

宁波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宁波银泰百货有限公司隶属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01833.HK)。企业以“传递生活美学”为经营理念,积极推动城市时尚文化建设,以年轻人和新型家庭为主要客群,树立年轻活力、时尚品位的百货形象,引领流行趋势,创新购物体验。 
      自2000年11月宁波首家门店——东门店开业以来,随着宁波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经营,银泰百货目前在宁波大市已运营门店及购物中心达六家,其中市区东门、天一、鄞州、江东店为百货店形式,慈溪、奉化为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即银泰城模式,筹建中的北仑银泰城项目也将于2014年开业。 
      传递时尚信息,共建和谐商贸。宁波银泰百货先后荣获“宁波市商贸系统先进企业”、“金鼎百货店”、“宁波市服务业名牌”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