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一广场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天一广场是当前国内最大的主题式一站购物休闲广场之一,她集购物、旅游、休闲、娱乐、运动和美食等业态于一体,竭力营造人性化的商业环境,打造时尚浪漫、购物休闲的都市天堂,被誉为宁波的商业航母和城市客厅!天一广场是我市地理位置最优越、功能最齐全、辐射力最强、商业氛围最浓厚,最具活力的商业广场,更是当前国内城市综合体发展的成功典范!
     天一广场自2001年4月份开建,2002年10月1日正式营业,总投资19亿元,其在动迁、建设方面创造了许多奇迹。作为城市中心区最大的动迁项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一次性拆迁了4000户居民和450家单位、团体,是宁波城市发展史上最大的一次城市中心拆迁。
      天一广场开业十多年来,所获殊荣无数,她不仅是宁波城市十大时尚地标之一,也是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和宁波市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在2004年,更是荣获中国建筑艺术奖,国内外考察团、建筑学者、游客和消费者纷至沓来。根据统计,天一广场开业之初日最大客流40万以上,现在每天的平均客流量保持在10万人以上,逢节假日客流量在45万人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