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品和义,时尚之街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宁波坐落于繁华的天一广场旁,历史悠久的和义路上,经过4年的不断努力经营,现已成为宁波市最具特色的时尚街区之一,是宁波奢侈品的代名词,宁波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沿着和义路自东向西,一排排精致的橱窗,散发出高贵、华丽的气质,展现着一件件前卫的设计和经典的款式。宽敞明亮的购物大厅给人以舒适的享受。独特的退台式平台设计,更能将800米的姚江风光尽收眼底。沿江的大型梦幻舞蹈音乐喷泉更是将购物中心衬托的熠熠生辉。 
      LV,HERMES,DIOR,,ARMANI,GUCCI,CARTIER……一家家世界知名品牌形成了和义的繁花似锦。无论是国际顶级精品服饰,顶级名表珠宝,休闲时尚餐饮,还是精致SPA及美发,都展现出了和义大道购物中的无穷魅力。在这里,人们除了可以尽兴购物,更可以体验不同的地域文化。各国纯正商业业态的原版引进,让你感受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顶级品牌的文化理念,将世界无限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