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慈城古县城5A创建团队一行赴天一阁·月湖景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9月1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勇带队考察天一阁·月湖景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经验。



  座谈会上,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晓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天一阁·月湖景区的基本概况及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主要做法作了介绍。赵勇对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慈城古县城的历史人文环境、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创建过程中明确组织架构、完善责任分工、组建专班运作、交通组织提升、智慧景区建设、管理服务质量、基础设施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考察组前往景区游客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致认为,天一阁·月湖景区荣获多项国家及省市荣誉,游客服务体系健全,旅游配套设施完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对慈城古县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有着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慈城古县城与天一阁·月湖景区地域相近、文化相通,双方在景区建设、产品推广等方面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交流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搭建长效交流平台,不断加强互通互鉴,共同推进景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