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领导班子考察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8月29日下午,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晓虎带队考察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时尚产业集团,多次入围浙江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秉持“为亿万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理念,业务涉足产业投资、旅游、跨境贸易等领域,运营了创客157、博洋智谷、前洋26等多个以创业产业孵化为切入点的产业园,目前即将投入使用的NFCC“宁波时尚创意中心”总面积超7万平方米,定位为时尚创意产业的聚能空间、产业开放协作平台、时尚生活方式引领空间。



  陈晓虎一行参观了解博洋控股集团各产业板块及创客157园区,博洋控股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就企业经营理念、时尚创意产业和园区空间运营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天一阁·月湖景区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戎巨川建议,要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首先是要理顺管理体制,引进运营团队,通过公司化、市场化运营管理理念将文化展览、文创开发、文旅活动推向市场。其次,运用好景区独特的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旅产品,营造高品质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以月湖为中心,串联周边业态,聚焦年轻人的消费取向,打造多层次的旅游体验。

  陈晓虎指出,博洋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创业创新,将国学与美学运用于产品开发,在多个领域布局时尚创意产业,不断推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产品,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博洋优秀的经营和管理理念,破解景区管理权限分散、品牌影响力不强、文化IP属性不突出等问题,强化景区文旅资源整合包装,打造爆款IP,推动景区全域优化、产业全域联动、服务全域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