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参加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为传达全国、全身旅游市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旅游市场工作,部署2017市场重点工作,3月17日,宁波市旅游局在富邦大酒店召开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各区县(市)旅游局(委)分管领导、旅游企业市场工作负责人、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我馆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同志做了2016年度旅游市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全市接待国内游客9198.38万人次,同比增长16.14%,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方面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将在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国内市场、加强形象推广、推动惠民旅游常态化、发展会奖旅游及完善内部管理运作六大方面开展重点工作,“借势”、“借力”、“借脑”,进一步提升市场开发水平。会上,宁海县旅游委员会、华强方特(宁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威斯汀酒店 、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6年典型企业分享了旅游市场工作经验。

       下午,各企业与会代表参加了自由行集中推广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及宁波旅游营销资源说明会,就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搭建旅游平台、促进目的地营销进行了充分讨论,为2017年宁波旅游目的地自由行推广及旅游市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