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开展智能售票系统技术及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随着天一阁博物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化,天一阁智能售票系统的软硬件设施设备都有了全面的提升。目前天一阁智能售票系统基本覆盖了全国各大门票销售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售票功能,并提供除现金支付外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为来馆游客带去了便捷、多样的购票体验。

       智能售票系统的提升,对票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更好地掌握智能售票系统,更好地服务于来我馆参观的游客,天一阁特邀请杭州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天一阁票务工作人员进行智能售票系统的培训。培训包括天一阁智能票务系统介绍、票务系统理论培训及智能票务系统实操培训三部分内容,通过对天一阁智能票务系统的软硬件设施情况及内容的熟悉和了解,以及设备安装、材料更换、基本故障维护等操作环节的培训,让票务工作人员对系统有更为全面的认知。培训会后,票务人员反馈说,通过系统的培训,让她们掌握了平时不注意的操作细节,以后在面对相应的票务问题的时候,有了更多的知识储备和应对方法,为提高票务服务水平及技能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