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省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傅玮考察天一阁•月湖创建5A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天一阁•月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8月10日下午,省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傅玮率队考察天一阁•月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他要求,注重细节、查漏补缺,继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检查验收。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张雄文,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毛孟军、李平等陪同考察。
       傅玮一行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天一阁•月湖景区游客中心、天一阁广场、天一阁博物馆、月湖、银台第、金汇小镇等景点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天一阁•月湖景区创建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傅玮充分肯定了景区创建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傅玮指出,当前,天一阁•月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明确创建工作的最后期限,倒推时间完成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细节建设,做到景区网络功能更加完善,标识标牌更加清晰,建筑材料实现日日清、沿街立面整治速度加快;要更加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建设,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要强化协调作战确保取得实效,加强联动协作省、市、区,共同推进创5A景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擦亮天一阁•月湖这张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