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天一阁·月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学生团队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为维护天一阁•月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正常秩序和保障游客人身安全,针对学生团队参观特别制订以下内容,请您在景区游览时注意如下事项,和我们携手共创文明景区。
  一、天一阁博物馆游览须知
  请访问天一阁博物馆官网(www.tianyige.com.cn),获取《天一阁博物馆学生团队参观须知》相关信息。
  二、月湖游览须知
  请访问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nbtygyh.haishu.gov.cn),获取相关游览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天一阁月湖景区,获取电子语音导览服务。
  三、文明旅游注意事项
  1、请注意游览安全,不要拥挤、堵塞通道和出入口;在台阶、码头等处上下行走时,请注意站稳、慢行、细观察。景区内禁止游泳。
  2、请爱护景区公共设施及花草树木,请勿挪动、损坏桌凳、景观小品、标识标牌等公共物品。不攀爬景区内设施、不攀折植物,不践踏、毁坏花草。
  3、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严禁携带有毒、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景区;不得在景区燃放烟花爆竹、放飞孔明灯、野炊、烧烤、引燃明火。
  4、为避免影响其他游客参观,请不要大声喧哗。
  5、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宁波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咨询电话:0574-83868555 87293856
  投诉电话:0574-83861562 87294523
  急救电话:0574-87110120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