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五一”期间预约限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天一阁博物馆将按照控流量、防聚集、严防护的原则,积极实施客流管控措施,5月1日至5日实行实名预约制购票。
  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安检通过后方可入园。
  游客进入景区后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景区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游客前往景区之前,请密切关注景区的公众号或拨打电话咨询(0574-83868555,0574-87293856)。
  可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

  OTA平台预约:所有观众可提前通过蜗牛游(微信小程序)、携程、美团等网上平台预约景区门票。
  线下购票:售票窗口仅允许出售老年人、儿童、学生等特殊人群优惠票。
  实行实名预约制购票,请观众携带本人身份证,从天一阁博物馆西大门(天一街10号)入馆。
  5月1日——5月5日不可用天一阁博物馆年票预约入馆。
  优惠政策: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天一阁博物馆2020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政策,医护工作者只需至天一阁博物馆游客咨询点出示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领取免费参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