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进入“天一阁月湖”微信小程序)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细心打磨,市民游客期盼已久的“天一阁月湖”小程序已正式上线,此款小程序作为一名“智能导游”,集导航导览、语音讲解、路线规划于一身,无论是初来乍到的游客还是周边居住的市民,都能在小程序中感受到最佳的游览体验。
  四国语言,自由切换随心游。天一阁·月湖作为国家5A级景区,“天一阁月湖”小程序为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提供了“中、英、日、韩”四种语言讲解,进入“天一阁月湖”小程序,在首页即可选择需要的语言版本。


(“天一阁月湖”小程序首页)


  边走边听,解放双手赏美景。“天一阁月湖”小程序共收录了景区内24个主要景点,在地图上一目了然,点击景点图标即可了解每个景点的详情信息,也可以选择收听语音讲解模式。


.

(景点详情及讲解)


  超全信息,任意需求全满足。“天一阁月湖”小程序整合了详细的周边信息。点击右上方小箭头,展开导航栏,餐饮、厕所、停车、交通、购物等信息一应俱全;点击“搜索”栏目即可直接获取所需信息,如有多个条目,小程序将优先推荐“距离我最近”的信息。


.

(导航栏及搜索功能)


  定位导航,想去哪里去哪里。“天一阁月湖”小程序为可以搜索到的每个点位都设置了导航功能,选择需要点位,点击“到这去”,即可选择手机已有定位导航软件,进入导航页面。


(导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