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市人大督查组赴景区调研督查红十字救护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10月21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王爱民一行赴天一阁·月湖景区督查红十字救护站管理和运行情况。市红十字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施剑萍等领导陪同。
      在景区游客中心,督查组仔细查看了红十字救护站设施设备,实地检查景区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置,并详细了解游客救助、救助站日常管理运行等情况,对天一阁·月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指出,天一阁·月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在开展常见意外伤害处置、医疗服务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极大地增强了游客的安全感,树立了红十字救护站的良好形象,显著提升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也为宁波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增添了光彩。下一步要不断提升救护站管理水平,提供更加契合市民游客需求的服务,共同打造红十字人道救助品牌和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