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11月3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海曙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景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成绩、鼓舞信心,又作出系统部署、擘画长远,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奋勇前进、开拓创新,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赢得大战大考、夺取伟大胜利的新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两个奇迹”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景区管委会上下要提振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传达的精神实质与内涵,结合海曙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聚焦十个方面重点任务,把握最具宁波味的中心城区建设、全域美丽建设等的具体要求,结合景区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科学谋划天一阁·月湖景区“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十四五”发展在景区奠定基础、落地生根,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海曙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