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一行赴义龙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11月17日至19日,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带队赴贵州义龙新区考察,重点考察指导义龙新区A级景区创建及发展工作,推进两地旅游合作与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3A景区村庄楼纳村,郑屯镇民族村水产养殖项目、沐思源合作社箐香鸽养殖场项目等,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多层次友好交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到产业帮扶扶中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把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好。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群工部部长荀刚,党工委委员杨剑云陪同考察。
  此外,考察团还慰问了在义龙新区挂职的海曙区干部,嘱咐他们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既要做实工作,也要保重身体,持续增进两地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