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海曙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11月27日,景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景区管委会党支部三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于各项工作全过程,为天一阁·月湖景区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发展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大会通报了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事项,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