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荣获2020宁波最佳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2021年3月29日下午,“2020宁波旅游总评榜”获奖名单重磅出炉,天一阁·月湖景区荣获2020宁波最佳旅游景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旅游业面临巨大考验和困境,天一阁·月湖景区逆势而上,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十洲雅韵 千载华裳”五一汉服游园会、“好风明月是生涯”中秋诗词晚会、首届“金秋艺术季”、“月湖月讲”课堂等一系列游客喜闻乐见的文旅活动,全面激活景区旅游资源,助推宁波旅游业深度复苏与高质量发展。2020年,天一阁·月湖景区游客接待量高达100万人次,旅游收入约860万元。
  据悉,“2020宁波旅游总评榜”是我市首次举办全旅游行业的年度总评榜,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奉化区人民政府指导开展,市旅游协会、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以“复苏·创新·赋能·融合”为主题,全面展示宁波文化和旅游的品牌形象,表彰优秀涉旅企业和个人对旅游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助推旅游业深度复苏与高质量发展。本次评选采用通过官方渠道推荐报名、多指标综合评议的方式,分为“初评”“网投”和“终评”三阶段,结合行业专家的评分、网民投票、行业主管部门的评议,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