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2021年4月30日,景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景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根据岗位职责排查岗位风险,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为切实加强权力运行有效监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牢基础。会上,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平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记在心里。二是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腐败想法,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三是扎实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岗位风险隐患。四是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积极督促身边亲友,保持内心纯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