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景区管理办公室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文化工作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9月1日,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海曙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海曙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郁建军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传达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时,郁建军指出,景区管理办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景区管理办前期已在文化挖掘、资源开发、文旅融合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要强化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景区影响力;要加快推进景观提升工程,优化景区旅游环境;要加强景区文保建筑的开发利用,统筹规划文旅发展业态。
  在传达海曙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时,郁建军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中心,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记在心里、挺在前面;要坚持以纪律建设为关键,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以贯之;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抓常抓长,在海曙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富活力、最有品味、最具温度、最为协调城区的进程中展现景区作为。
  在传达海曙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时,郁建军指出,景区管理办要认真把握创建要求,结合景区工作实际,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证专人专事无遗漏;要常态化保持“每日巡查”工作制度,下沉一线、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限期销号;要上下一心,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