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月满中秋、情归十洲”——天一阁·月湖景区迎来小长假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中秋节假日期间,天一阁·月湖景区共接待游客15766人次,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旅游安全与服务保障措施得力,广大市民的出游计划和旅游需求得到有效释放。节假日期间,无重大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一、疫情防控慎终如始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景区管理办持续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始终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积极实施客流管控措施;要求各开放单位严格落实“守小门”工作,对进入景点的游客实现扫码登记、测体温,并提醒佩戴口罩,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二、携手凉山同心同行
  此次中秋假期,凉山州彝族中职师生赴天一阁·月湖景区开展中秋研学活动,景区管理办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分派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详细讲解,带领彝族孩子们全方位、深层次的感受“浙东邹鲁”的独特魅力,在天一阁·月湖景区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他乡中秋节。
  三、书香活动精彩纷呈
  节假日期间,景区推出了翰墨同行——陈晓阳书法作品展、国学堂——千年文脉话月湖等等一系列展陈讲座类活动,为市民游客呈上湖语书香的金秋盛宴。同时,庆祝宁波建城1200年暨“好风明月是生涯”中秋诗词晚会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市民游客共同感受千年甬城的沧桑剧变。
  四、服务品质精益求精
  节日期间,景区管理办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的工作要求,保障景区假日安全。游客中心全员上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供旅游咨询、资料赠阅、寄存租赁等各类服务,提供租赁服务和寄存服务共15次,以温馨周到的服务展现景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