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报告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求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持文旅深度融合,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进的工作态度投身景区建设,对景区丰富的历史内涵、深厚的人文底蕴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持之以恒打造宋韵文化地标,擦亮景区国际名片,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