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月湖湖长孟雪组织召开月湖水域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作者:天一阁月湖

  11月23日上午,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月湖区级湖长孟雪对月湖水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月湖水域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
  孟雪实地查看月湖水域环境,详细了解月湖水体及沿岸的生态环境情况,核查公示牌等点位的基础信息。
  孟雪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落实月湖水域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各级湖长、各相关单位要厚植责任意识,不断将河湖长工作落细落实;要夯实基础治理,不断完善河湖治理工作高效高质;要深挖水域文化资源,以文化赋能水域建设,推动旅游创新发展。同时,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月湖既需要各级河湖长和各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也需要更多市民的参与和守护,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动员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到公众护河行动中来,不断强化公众对河湖生态的保护意识,群策群力推动月湖巩固“清可见底”的水生态环境。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区级执行湖长郁建军、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威,月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副书记王家栋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