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贞丰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天一阁·月湖景区2018-11-01

    10月31日上午,贞丰县党政代表团赴天一阁月湖景区进行学习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区游客中心、天一阁博物馆、月湖以及诗情湖西一期项目,并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海曙区副区长毛孟军、天一阁月湖景区专职副主任李平陪同。

  • 天一阁·月湖景区举办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2018-11-01

    11月1日,天一阁月湖景区举办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海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孟军、宁波市旅发委副巡视员、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天一阁博物馆馆长庄立臻共同为5A景区揭牌。景区管委会、天一阁博物馆、月湖景区管理所等工作人员及众多游客共同见证了天一阁月湖景区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喜悦时刻。

  • 天一阁·月湖景区获批5A级旅游景区2018-10-29

    10月29日上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在京举行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会。会上,国家文旅部副部长李金早公布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并以来的首批9家5A级旅游景区,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作为浙江省的唯一代表位列其中,这也是浙江省拥有的第17个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旅部部长雒树刚发表了讲话,并与副部长李金早、党组成员李世宏为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傅玮,规划发展处

  • 谢济建调研天一阁·月湖景区2018-10-23

    10月17日上午,省旅游局局长谢济建一行赴天一阁月湖景区调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市旅发委主任李浙闽,区委书记孙黎明等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天一阁博物馆、月湖景区以及诗情湖西项目,对景区湖光景色、人文环境表示肯定。在听取了天一阁月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介绍后,谢济建表示,天一阁月湖景区以同批次最高分顺利通过景区资源与景观质量评审和原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专家暗访,工作推进有力、创建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