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2018-11-13

    11月12日上午,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无声的选择”老翻译家宋书声、“医生的守护”乡村医生贺星龙、“喜乐为盖买”党支部书记李元敏、“青春逐星辰”北斗人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缉毒神探印春荣、“只为百姓笑”村党委书记朱仁斌、“院士不高冷”中科院院士

  • 浙江柯岩风景区考察天一阁·月湖景区2018-11-09

    11月2日下午,浙江柯岩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一行赴天一阁月湖景区进行学习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景区游客中心及天一阁博物馆,实地了解5A级景区创建工作经验及做法。

  • 天一阁·月湖景区开展应急管理培训2018-11-08

    为进一步提升天一阁月湖景区旅游管理水平,提高景区管理人员业务素质。10月25日至26日,为期两天的天一阁月湖景区业务素质提升第2期培训班在宁波市旅游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景区管委会、天一阁博物馆、海城公司、月湖管理所、月湖街道以及景区内相关单位共50余人参加培训。

  • 鄞州区副区长卜明长考察天一阁·月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2018-11-06

    11月2日,鄞州区副区长卜明长一行赴天一阁月湖景区考察,学习国家5A级景区创建管理经验,实地走访游客中心、天一阁西广场等地,并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