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旅游集团考察天一阁·月湖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2019-03-13

    3月13日,青岛旅游集团任现辉副总经理一行到天一阁月湖考察5A景区创建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中心、天一艺创街、天一阁博物馆及月湖景区,并围绕如何创建5A景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 宁海县副县长王鸿飞考察天一阁·月湖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2019-03-08

    3月8日,宁海县副县长王鸿飞一行到天一阁月湖考察5A景区创建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中心、天一艺创街、天一阁博物馆及月湖景区,并围绕如何创建5A景区进行了座谈交流。景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陪同考察。

  • 市级湖长王建康调研月湖水治理情况2019-03-05

    3月5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月湖市级湖长王建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月湖水治理情况进行巡查调研,海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春、月湖区级湖长李平陪同。

  • 天一阁·月湖景区“文化盛宴”年味足2019-02-12

    灵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又是一年春节到。今年春节,是天一阁月湖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迎来的首个黄金假期。在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下,景区运行平稳有序,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的旅游环境。根据景区人流量监测系统显示,春节(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期间共接待游客6.8万人次,单日最高人数达到1.67万人次;其中天一阁博物馆7天累计入园约4.3万人次。